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

 今天16/12/23,老公陪我自行报到扣院。原因是胎儿过小,小了4周,只有400g. PPUM的值班医生都很详细的解释了所有的可能性,包括少过28周和少过500g 的胎儿早产儿,生还/存活率是多少。我和老公听完了所有的解释,我问了老公一句话。万一在某种情况下必须得把宝宝拿出来,前提是当下宝宝是少过500g和少过28周,我们要继续救璟言宝宝吗?

老公给我的答案是,看当下医生的团队有没有信心,有太多的风险要考虑,他不想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受苦,毁了他一生。

我边听边流泪,我告诉他我不想失去宝宝。。。我想给他一个生存的机会,但是那个风险不是我俩能承担得起。。。我很纠结,我不希望这个情况出现,我不想做这样的决定💔

希望宝宝的bloodflow 不要持续reversed. 我的血能通过胎盘输到血氧和营养给他….唯一还好的是,情况不是完全100% reserved.. 宝宝还可以呆在我的胎盘里,能撑一天就一天,每一天的成长都对宝宝很重要!!!


我能做的事就是每天都要祈祷,吃好睡好控制好血压。。。保持乐观,听老公的话乖乖在医院养胎。我甚至和老公说我愿意牺牲自己来换取璟言的生命。。。他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品,我想替老公留个后代。。。难道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我不断的和宝宝说我们一家人都要加油,宝宝要坚强在妈咪肚子里住到34周,直到2kg那就可以健康平安出世了,我们都不要放弃自救的机会!璟言宝宝,你要加油啊!爹地妈咪还有你的家人们都爱你 期待和你见面,you can make i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没有他陪伴我的跨年,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