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

今天,感觉有点纳闷。。。仿佛有点神情恍惚的。

想起那天,我那么冷落的对待你,

是我的不对吧。

很对不起,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回到他身边,

我想,我不可能接受你的爱。。。

我知道,一直以来,

身边都有很多人想和我有更进一步的友谊,

但是,真得很抱歉。。。。

迷惘的过渡期已过去了。。。

一切就好像一前那样。。。

他依然是那么的爱我,疼我,甚至给我很多更好的。。。

我真得很惭愧以前那样伤害他。

然而,他一直都在包容我,

原谅我。。。

现在的我,竟然有点害怕失去他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