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無長。。。

人生猶如一部戯,短短的幾十年。。。是很快的過去。。。
其實,
生命,並不在乎長短的
只要活得精彩,那麽,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你說對嗎?

最近,我好朋友的媽得了癌症,
她很傷心。。。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她。。。
甚至, 她連我的電話也不接了。。。
我很擔心。。。不知道他現在怎麽了?

就算我真的幫不上忙,我也很想讓他知道,
大家都很關心她的。。。珊, 我了解你的痛苦,
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這種痛苦的!
因爲曾幾何時, 我經歷過這悲慘的事。。。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好嗎?
你媽很需要你的支持的!
你一定要撐下去!

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也許,只能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