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Wong & Cat
chee, lee ling, cat, crystal,wong & annie

friendly colleagues at LKW

三十一号,对LKW来说,
是难过的一天
因为,有两个同事要与我们离别了
其中一个是我们audit department 的 Wong。。。

Wong 是我的senior
他是个可蔼和亲的人
很友善,很亲切。。。。
很乐于助人,
尤其是当trainee们遇到困难的时候,
他都会伸出援手,
可称得上是个很好的Senior哦。。。。。

很可惜,
我来了一个月,
他就要走了。。。。
虽然和他相识的时间很短
但是他对我的教诲
还真蛮多的呢!

所谓‘人望高处, 水望低流‘
有更好的选择
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所以,
他的离别, 未必是一件坏事
衷心的祝福他有美好的前途!



















Comments

jasonW' said…
三十一号,谢谢你真的在我离别的一天
为我写了感动我的这个 blog...


认识了你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你在LKW ,真的带来了不少的笑声
也让我改变了一些心中的想法..(看了你的blog之后)。。。

三十一号这一天真的比我想像中来得快,
真的想把这一天停下来~~~~
思念真的比离别更难过!!!不舍得

一起跟你和同事们快乐得日子,
就把这一切永远成为心中美好的回忆吧!!

谢谢你这衷心的祝福。。。
little cute ga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