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婚礼

新郎哥kelvin

忘我的在台上唱歌


亲爱的干哥哥








亲爱的姐姐





My dear















新娘Elaine







昨晚, 我出席了elaine 的婚礼晚宴


很开心在那里可以和以前多年不见的同事重聚!


还拍了很多照片来留念。。。。。


当我望着一对新人踏在红毯上在我的面前走过,


我不禁感觉到一股幸福的味儿。。。。


涌在我的心头,


不禁让我幻想着以后我自己的婚礼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突然觉得好想嫁。。。。。


我真想不到


elaine会那么早嫁哦!!!


不过,看到她嫁得那么好,那么幸福,


我真的很替他开心啦!!!


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


记得要幸福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