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MY~~~

嗯。。。。最近我认识了几个新同事, 其中有一个男同事。。。。。终日都表现得目无表情(like mummy)
仿佛什么事都表现得漠不关心那个样子。。。。。又甚少听见他说笑话。。。。
开始时觉得这个人蛮闷的。。。。

怎知道, 后来才发现,
他原来是可以很搞笑, 很无聊的哦!
但是多数他的笑话是冷笑话啦!!

还记得我问过他一句话:‘’为什么你可以整天目无表情的啊?”
他却回答我说:“你以为要扮到目无表情是那么容易啊?”
我二话不说,就开始抱肚大笑!!
什么答案嘛?
而且他还用那些慢条斯理的语气回答我呢!
你说是否很气人?

不过,无可否认,
他的确是个好人啦。。。。(因为他请我吃糖果哈哈)
而且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在这里要感谢他啦!
希望他每天都过得开心(傻人有傻福嘛哈哈)

Comments

weiqi said…
其实我是有表情的。。只是你没戴眼镜,所以你没看到咯。。。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你也帮了我不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