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一天。。。。。

今天,我和一个trainee 要到client 的公司去做state audit
然而
那个目的地对我来说,
是完全陌生的!!!
加上路痴的我,
简直就是个大考验!!

还好,
我也不笨,
在wong临走之前,
我向他要求画了一张地图给我,
好让我今天可以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话说回来,
今天早上,接到另一个senior的电话,
说他会经过我要去的地方
叫我跟随他的车尾。
我听了之后,心里暗爽,
以为有救星出现了!
怎么知道,
这个senior, darien 差点把我搞砸了!
跟到一半,
就把我给丢下。。。。。
可怜的我,
当时就像一只迷途的羔羊。。。。
在街上乱‘飘’
因为,我已经迷路了。。。。
还好,
机警的我,停在路上把地图打开,
慢慢的研究路程。。。。
才发现,
原来我错过了一个junction,
搞到走错路了。。。。。

我马上找路出回去,
重新寻找过我要去的路。
还好,
到了最后,
凭着那张详细的地图,
我终于抵达了,
但是已经蛮迟的了。。。10.30am。。

唉。。。
总是觉得,
被人载是幸福的。。。。
至少,
不用迷路嘛。。。。^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