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恍惚。。。

近来几天,
总是觉得心情恍惚的。。。。
也许
很多事情在懊恼着。。。

回头想想
考试的成绩也快要放榜了
真的很紧张!!
不知道付出了的
有没有得到回报。。。。

上帝,
如果您真的存在的话,
您是否有听见我每次向你的祷告??
如果您真的爱世人的,
是否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您就会帮助我?
给我神的指引?

每当我考试的时候,
我都会向您诚心的祷告。。。
我不知道您听不听得见,
只知道,
我这样做,
心里会感到舒服点。。。。
只因为,
外婆说过,
每当遇到困难,
只要向上帝祷告,
困难就会解决。

我真的很希望这一次的考试,
能顺利的过关,
接下来的学期,
我相信会更难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