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非你莫属。。。

最近, 那种窒息的感觉又回来了我的身边。。。。
其实,
世界上是否有永恒的爱呢?

我们都快将近四年了,
感觉上,
都算很稳定了吧。
但是,
为什么我两心里似乎有着一道刺。。。
虽然表面上你没什么,
但,我是可以感觉到的

也许,
是我做错了,
你其实还没有完全的相信我吧。。。。。
直到今天。。。。

爱情不是应该互相信任的吗?
为什么我们都做不到?
到底是过度的紧张,
还是。。。。。
我不知道。。。。

自从Mr J 的出现以后,
我们的关系,
差点就在我生日那天,
画上了句号。

是你做出了最后的选择,
挽留了这段关系。
你有否后悔过?
毕竟,
我觉得我自己不是最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