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天使。。。。

心,是伤的。。。
原以为
今天应该会是晴天的心情。。。。
怎知道。。。
心情是那么的失落。。。


一个是将来,
另一个是过去,
过去的,
不是应该缅怀吗?
将来的,
不是应该展望吗?

新不了情。。。。
为什么?
你还要来挑拨我的心?
你对我说
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再走回一起,
但是你不能欺骗自己,
心里还是爱我的

这么多年了
为何你到了今日
才来告诉我这一切?
你的暗示
让我知道
是我辜负了你
是我把你改变了至今时今日的你
无形中,
我觉得很惭愧。。。很内疚。。。
是我决定离开你的,
为何你还要那么固执?
为什么说要补偿呢?
你并没有欠我些什么
你说要给我三个愿望。。。。
当作是当年的对我的不足。。。。
有必要吗?
这样做还有意义吗?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
我那唯一的愿望
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你太太
不要再做对不起她的事
她事无辜的
毕竟
最爱你的人
是她, 不是我
你要珍惜的是她
不是我。。。
关于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你真的不用担心。。。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出了问题
我也会选择不告诉你。。。。

谢谢你到现在
还是那么关心我。。。。
对不起
我真的无以回报。。。
曾经
我们是那么的熟悉,
但是如今,
我们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只可以是普通朋友,
原谅我曾经对你的不忠。
也许
宽恕,
也是一种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