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感动

今天, 我无意中发现
成绩列上网了。
我看了,
顿时很失望。。。
为什么?
总是欠那么的一点点?
3.61。。。。
还欠0.06, 就可以拿Dekan了。。。。
是我和它没有缘吗?
我真的尽力付出了。。。
为何还得不到回报?
算了。。。

与此同时
我在网上遇到了同事
和他谈了起来。。。
他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如果有心事的话, 可以和我说,虽然我帮不上忙, 但是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看了以后,
我不禁哽咽了
留下了热泪。。。
认识到那么好的同事兼朋友
我真的没有遗憾了。。。
只可惜
叶子要离开了。。。。
不知道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追逐,
还是
树的不挽留。。。。。。


Comments

jasonW' said…
感受到你被感动的幸福。。
真是羡幕~~

感动的话,安慰,关心。。。
让我们的心更舒服和幸福
永远给我们的另一个转折点吧
从失望,失落,
变成一个推动力。。
去面对挫折。。。。

嘿。。真想感受到~~
珍惜一切美好的点点滴滴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