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给人家撞屁股了。。。。

不知怎么的,
最近那些衰运好像老是跟着我。。。
今天,
原以为可以高高兴兴的出发去client的公司,
怎知道,
路途上竟被一辆烂saga撞上了!!
他妈的!!
还真的够衰!
塞着车的时候,
竟然还会被人撞,
什么嘛??
停着还撞上来?
真的好无辜!
最无辜的是,
被他撞到,
我还要被他的老婆骂,
说是我的车倒退,
才撞上的!

天啊,
多么逞强的理由啊??
我的车明明是在停着的呢!!
更何况是前面的车紧急刹车,
我也不想刹车啊!
那不是我的错呢!
我也是受害者!
再说是我听了有几秒之于,
他才撞上来的。
很明显不是我的错。。。

最让我愤怒的是,
他那泼妇的老婆
我还没开口出声,
她就骂起我了!
一向来谁人撞到我,
我一定很凶的骂他,
这一次,
我竟然遇到对手,
她凶得很呢!!!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竟然有人泼妇过我!!
顿时楞了愣。。。
我竟然被他凶到了!!
岂有此理,
骂完我还不赔钱,
真是天无眼!
临走前还丢了一句话给我,‘车没事就算了哦, 不要妨碍交通’
该死的,
我怒气匆匆的上了车,
把车开走。
过后就越想越不甘心。。。
气死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