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girls for TJO(天机online), CIB

jia ming & cat
cat & falicia~yeah




cat & wei wei




cat & may-after stylish our hair



my cute cute agent, CIB staff, Nicole





all 6 showgals & manager






6 pretty showgirls~sweet memories, love u all gals!!




我做那么多份兼职,
第一次做online game的showgirl,
所以,
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虽然,脚是超痛, 超累,
但是,还是值得的!!

当天,
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事先training,
搞到我有点blur blur 的
一切的行程都有点乱,
要招待嘉宾,
又要负责牵嘉宾上台。。。。
最好笑的是,
我和另一个showgirl,
竟然被司仪叫上台,
要我们陪嘉宾跳辣舞!!!
还好,机警的我们马上和司仪咬耳朵。。。
要嘉宾跳舞给我俩看
才逃过一劫哈哈。。。
最令我感到高兴的是
我又认识了五位新的朋友!!
都是美人儿哦!
还有那些主办单位人职员。。。
真的很高兴。。。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