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宝贵

看到头条新闻,
才知道,
原来昨天下午以一时许,
在蒲种IOI天桥底下的交替区,
发生了一场恐怖车祸。

我看到了这新闻,
不禁冒了冷汗,
心想着,
昨天下午,
我的确身在那里,
还经过事发地点!

我真的突然觉得昨天我被人家撞到车尾,
是件小事而已。。。。
因为,
我经过案发现场的时候,
是中午12.40左右,
试想想,
再差多20分钟,
就是下午1时了!
如果我没有提早会的话,
大吉利是的说句,
我真的可能会被牵连在内!
因为那个交替路口,
是必经之路!

我开始觉得,
昨天的小车祸,
是帮助我避过了灾难,
真的很感谢上天的保佑。。。
生命是没有take two 的,
紧记要小心驾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