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到了尾声。。。。


我的Audit Manager, Annie
她, 是个公私分明的人,
样子嘛。。。
也挺有威严的哦!
(我挺怕她的)
希望快要结婚的她,
能幸福一辈子!




我的Ex-Senior, Wong


他呢,在我来了LKW 一个月后就跑路了!!


从此就少了一个人陪我玩。。。。


不过,


他也还蛮有心的,


经常回来看我们的哦!!



我的Senior, Darien

可说是经常欺负我的人。。。。


每天不讽刺我仿佛过不到日子!



但是,

他也是有可爱的一面啦!


我的‘邻居’,Secretary Department 的 Joey


想不到已为人母亲的她,



还可以比那么可爱的手势,



和我一起拍照哦!

我的‘邻居’,Tax Department 的 Esther


她呀,是满有笑容的人啦。


遗憾的事,


没什么机会和她一起共事。。。


我们‘家’的 Admin, Lee Ling

她呢,外表是娇小玲珑的。。。

满friendly的,和她满投机的。。。

是我们‘家’漂亮的管家哦!哈哈


我的Senior, Chee

他呢,看起来好像傻傻的样子。。。

满感激他的


他是给我最多指导的人哦!



(虽然他有时候也会乱骂我啦)


我的Audit Supervisor,Crystal

她呢, 不笑的时候,

脸上总是带着严肃的样子

但是,

事实上她是很和蔼可亲的哦!笑起来也很灿烂哦!





终于
我的实习生活,
就这样结束了....
回想起当天,
我是多么的害怕去实习,
怕不习惯那里的人和事。。。
今天,
却是时候和大家说bye bye 了。。。
真的很不舍得。。。。
让我在这里把那最后的记忆,
给留下来......

Comments

jasonW' said…
谢谢你,
虽然在LKW一起只有一个月,
但那一起的美好回忆,
永远都记载我的脑子里,
刻在心里了,

一个月内,
感受到,分享到,
你在LKW的快乐。。。
真的不舍得。。

实习生活结束了,
另一个里程碑开始了

衷心的祝福你永远都快快乐乐
有美好的前途…
永远 幸福。。。

更多的在jason的心声。
(will be post on ur last day..hehe)
HaPPY Alway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一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