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不听使唤。。。。

眼泪不听使唤,夺眶而出。。。
我真的忍了好久。。。
忍的好辛苦。。。

我知道,
我是一个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的人。

5。30pm,
终于都到来了,
我的心,
是很犹豫的,
到底要逗留久一点吗?
还是安静的离开??

我照着原先的计划,
把我的作品,
存进lee ling 的电脑,
准备等我离开了,
才播放。。。

正当同事们准备要看我的作品时,
我下定了决心,
要安静的离开。。。。
不让他们有祝福我的机会。。。。
当Annie看着我收拾,和我说话的时候,
我不敢正视她,
因为,
我的眼泪,
已经在眼眶里打滚,
我知道再过五秒,
一定会哭!!

正当他们在观赏时候,
我匆匆的和他们说Bye,
然后就一个箭的逃走。。。。
他们想溜,都留不住我。。。

把门一打开,
我的眼泪,已经噼里啪啦的流下了。。。。
也不懂自己在哭什么。。。。
就是很想哭。。。
很难过。。
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原来,
我是多么的讨厌离别的感觉。
那种不舍得的情景,
真的很让人折腾。。。。

亲爱的同事们,
请原谅我匆匆的离开。。。
我坚持这样做,
是不想让你们看见我哭。。。。
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想我可以会是你们心中快乐的天使。。。。

Always Be Your ANG3L


Comments

weiqi said…
你是在所有trainee 里traning最短的一个,可是也是为我们带来最多欢乐的一个。。。少了你就少了很多欢乐,却多了很多周公。。。哈哈。。。其实,很不舍得你。。虽然我们只是认识了两个月。。
但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希望你以后都能开开心心。。。
BE Happy Angle.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病了就要去看医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