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心情

好久好久。。。
已经没有写部落格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觉得很多话想说
但是又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好的, 坏的,
对我来说
实在是太多了!!

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低潮。。。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觉得最低潮的时候。
平时的我都很乐观。。。
但是近来的我所想的东西,
全都是悲观的。。。
仿佛每一天, 天空都是灰的。。。

什么时候才可以雨过天晴?
什么时候我才会重见彩虹?
什么时候才有美丽的新世界?
什么时候好运才回来??




彷徨的天使





Comments

jasonW' said…
近来所听到的
都是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当着人生的经过,
人生的一个挑战吧。。。
人总是要牺牲一些,
应该固执的时候就去固执咯。。
就把事情看的乐观吧。。
但是我知道这不是简单的事

那可以做的
就借你我的耳朵,
要想说,想从哪里说起
都会在听的。。
让天使,
尽快渡过这低潮的时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