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

星期一,灰
今晚,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约了我去吃晚餐。他知道我不开心,所以特地约我出去散心。。。他并没有问关于我的事,也许,他知道我不想说。
我们只是闲话聊聊,说回以前工作的事情。。。对于这一个朋友,我真的很惭愧。。。平时的我,在msn里看到他,也没什么和他聊天。昨晚,他看到了我的留言,发了几个信息给我,慰问我。。。他一直问我是否还好?我为了让他安心,所以决定和他去吃晚餐让他知道,我还好。。。
原来,平时我忽略的人,都是一直关心我的人。我也太失败了。。。不过,值得安慰的是,原来身边还有人是关心我的。

Comments

jasonW' said…
身边的都很关心你的,
所认识你,了解你的
都不想你觉得孤单。。

乌云总会一散而去的,
只是需要一段时间。。
就让我们可以陪你一起渡过吧
希望你觉得
将来所发现,所得到的
比所失去的来得更美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