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终于雨过天晴了,事情也总算解决了。原来, 要解决一件事,是必须心平静和的去解决的。我们面对面的谈了将近一小时半,终于得到了答案和结果, 我们都选择在一起。。。我知道,那只不过是一场误会, 是我想太多了。他是爱我的。。我不想因为这个误会,而断送了我们将近四年的爱情路。在最后关头,他所给我的拥抱,犹如是一种镇静剂,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安慰。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他。幸福不是要去争取吗?所以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我怕后悔放弃了他。。。
在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多么的爱他,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我不能接受分开以后,他和别人在一起,不能接受他车子里载的不是我,不能接受看见他和别人在我的面前而过!我真的做不到。。。一直以来,原来是我的错,是我疏忽了他的感受,一直做了些伤害彼此的事。导致彼此的误会加深,日复一日,才搞到今天的结果。真的很抱歉。。。
凌晨时分,我独自看回我们以往的照片,才发现,原来以前的我们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的。我知道,要回到昔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愿意尽我的能力去做,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回到从前。看回以前我所写给他的信, 里头所许下的承诺和心愿,让我觉得好惭愧, 因为,我根本没有做到。不过,经过这次,我一定会好好反省, 逐渐去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