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突然间,
我发现我们之间,
好像有点陌生。。。。
我以为经过那次的事
我们都会改变。
但是,
今天
我发现了你企图的欺骗和隐瞒。。。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我们之间真的不能回到从前?
我不知道。。。

倒带’。。。这首歌,
真的最适合形容我的心情不过。
这一刻,
我终于看见,我们的爱回不来。
只不过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们又为了同一件事而吵。
对不起,
我真的对我们之间失去了信心。
原来,是不可能把发生过的事情,当作没有发生过的。
我俩都做不到。。。
彼此的承诺,
相信也很难实现了。。。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还能维持到什么时候?
明天?后天?。。。
你变了,
以前你不会这样骂我,
就算吵架以后,
你也会哄回我。
现在的你,
只会转身就走,丢下我。。
那种感觉,
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假如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了,
相信也是因了解而分开吧。
到了那个时候,
我们也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