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

终于和姐姐谈上了电话,很开心,从谈话中,我知道她已经没有那么怕了。。。开始适应那边的生活,我的心也没那么担心了。她说那里的风景很美,就连下雨天都是给人一种美丽的感觉。。
姐已经找到工了,在餐厅里上班。待遇还算不错,真是托赖。我很兴奋,一直在电话里滔滔不绝,问长问短,^_^。。。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姐两年后还是不会回来。。。我太了解她了。。。
我一定要存钱飞过去探望她。。。。无论如何,我都祝福她,希望她一切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