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做了这个决定

1/10, 我终于都鼓起了这一份勇气, 下定决心做了这一个离职的决定。。。
当我和我的新老板说要辞职的时候, 他竟然没我想象中那么的惊讶咯, 然而,他也有说一些不鼓励我离开的话, 但我很坚决的告诉他, 这一次, 我真的要走了! 无论怎么样, 我都不会回头。

让我觉得惊讶的是, 他竟然问起了我的私生活。。问我和我男友拍拖多少年了? 我回答他说6年,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说,' is not a good sign'。 他这样说是想告诉我说, 到了这一个阶段, 如果我们还没有进入更高的level, 是很危险的阶段。。。他对我说起了想当年他的故事。结婚以前,他有一个拍了9 年托的女友, 但是到了后来,他们都分开了。。。原因是, 对方已经太过熟悉对方的一切, 而男方会有那种理所当然的心态, 往往会有忽略女友的倾向,他们都会觉得,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就是很稳定了。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女人的心态和思想, 是那么的复杂。 每当女人说她ok的时候, 其实有很多时候都不ok的。 老板告诉我说, 如果发现有问题, 就要坦白向对方说, 而不是藏在心里, 到了爆发的那一天, 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在想, 他不就是说中了我的心事吗??走到了这里, 我是否应该要走下去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