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今晚,相约了一个多年没联络的中学同学。 之前她已拨电告诉我说她要结婚了,想邀请我参加她的婚礼。 经过了几天的邀约,今晚终于我们都见面了。手上拿着她的请柬,很羡慕,我是感觉得到她的幸福。。我想,他们一定会幸福的!相谈之下,我才知道他们是拍拖7年了,我笑她说你是怕7年之痒吗?虽然我知道她不是。。。其实拍拖7年,结婚也是理所当然的吧。进入新的阶段,总好过停留在同样的阶段好。

什么时候,我才会有这一种幸福呢?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触, 感觉到身边的朋友都渐渐地结婚了。而我,在感情路上还交着白卷。。也许曾几何时,我也快要到达这谈婚论嫁的地步。 然而,我却一手摧毁了,放弃了这一段情。

人与人之间相处,真的是一种考验。。 如果要为了对方而迁就自己而生活,又感觉到压力的话。那么与其辛苦,不如我不要。 。因为这样是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其实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和能够一起生活的人, 真的谈何容易?曾经天真地以为,只要全心全意地付出,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但是我错了,原来幸福不是必然的。为什么我还要自欺欺人?我是应该跳出这个圈圈的。。。

我的真心,只会付出一次。当我收回我的真心,我就不会再为你做任何事。
我的真心,只会为懂得欣赏和珍惜我的而付出。。。可惜的是,那人不再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