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支持。。

今晚和往日一样, 他去了training,而我,就在家乖乖的等他回来。。。其实几个小时前, 我们才见面,一起吃午餐, 但是,我还是好想念他呢!仿佛24小时都好想见到他。。只要他在我的身边,才会有安全感, 心,才会有踏实的感觉。越来越发现,生活不能缺少他的存在,真的好想24小时都粘着他,零距离!!!哪怕,在梦里才会实现吧。。。

咱们俩真的是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我是多么的运动白痴,他却是运动健将。我是多么的喜爱2人世界,他却是热爱有家人的存在。虽然如此,我打从心底知道,他是迁就我的。。 他知道他没有多余的时间陪我,怕我不开心,他都会尽量安排他空闲的时间留回给我。 陪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其实我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我是明白他的用心良苦,再说下个月他就要大比赛了,我也不想他分心。白天工作,夜晚还要加紧练习,的确是很劳累的。我什么都不会,只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咯。。。我深信这一次,他一定会赢的!!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