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这首是SHE的新歌,寂寞寂寞就好,我很喜欢这首歌,不是因为我很寂寞,而是因为里头描述着女方对男方的那种彻底的失望, 最终把他给忘掉。。。
什么时候开始, 失望的感觉渐渐的成了我的陪伴? 什么时候我会把这种感觉给麻木掉??我明明就知道他不会为我做的事, 但是我还是抱着一点点的希望,直到他亲口说不,我的心才会甘愿的死掉!
我曾经以为,我是可以默默地忍受着一切。。。只要他开心就好。但是原来,我是在自欺欺人。为何我要那么的辛苦?承受着一切?就因为我爱他吗?与其是这样,我是否应该把爱收回?才可以减少我的痛苦?
这样的生活,我真的不想过了。。。我想要的,他是不能够给得到的,再多的时间,也只会是同样的结果。身心的确是累的。。。不想再寄望些什么,我想,终有一天,我可以办得到,把你给戒掉。。。

因为可以,我们选择在一起;因为在一起,我们才知道彼此不可以,没有结局,就要放弃,因为相处下去只会是痛苦的延续。 明知不可以,就不要在一起,即使相处到最后也注定不会有完美的结局,与其哭着面对彼此的别离,不如在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开始之前,就微笑着对彼此说一句 “对不起,我们注定不可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