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永恒的爱。。

今天我们全家人都出席了教堂的宴席,宴席完毕,如往常一样,表姐提议到坟场去敬花,咱们都觉得好就没过去了,而且在圣诞节对基督徒而言,是个大日子,当然应该去一趟吧!!
到了坟场,我们先到外公的墓碑去敬花,望着那残旧的墓碑,再看看那刻在碑上的日期,才发现原来外公也走了十三年了。。。虽然如此,在我的心目中,他的模样,依然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这些年来,他在天国, 还好吗??

完事以后,我们就到五舅舅的墓碑去敬花。。在我放下手中的花以后,正想转身离开的时候,我看见草地上,有一张圣诞卡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捡了起来看,里头写着中文字,是女生的字迹吧。咋看之下,我猜想那是芬姐姐写给舅舅的寄语。内容大概是诉说着芬姐姐那种对舅舅年年不忘得情怀。虽然事过境迁已经有4年了,但是一直以来,她还是放不下舅舅,还依然深深的爱着他。。。她希望来生能够再和舅舅相遇,再续前缘。我看完了那张卡片,突然想起了一个人,原来不幸的人不是我,我应该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不应该再埋怨什么,知足常乐,我是体会到了。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天有不测之风云,我们不能预测些什么。。所以,我要好好地爱你,就让我们好好地爱下去吧!!!珍惜有你的每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与他一起的日子

婚后的一周年

记录我孕期间(2nd trimester)第二次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