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一起的日子

有时候,我们都无法不承认,有的事,明明中就自有安排。。。 我们俩在一起已经有四个月了。还记得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在一个hopeless place, club.... 没想到,我们都被彼此的外表给吸引了,我们也走在一起了^_^ 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也爱和我闹嘴。。但是他真的很疼我。。。。^_^ 让我觉得欣慰的事,我改变了他。。。。从一个爱去夜店的男人,变成一个十一点钟就会上床睡觉的好男人 他爱我,才会这样为我而改变,这是我明白他爱我的理由 我爱他,他是一个可以让我从一个坏脾气的女孩,变成一个千依百顺的女人。。。 在他面前,我总是爱撒娇,他总说我像个小孩。。。。很可爱。。。 也许,这么多年以来,他是唯一一个会欣赏我的可爱的男人。。。。 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大家就是可以和平的相处。。。 虽然,偶尔我们也会吵架,但是,无论怎么样,他还是会哄回我,把我留在他的身边,不计较过去。。。。 我真的觉得,他是我要找的男人, 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男人。 不管有多少人说他以前的过去是多么如此的不堪,然而,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我相信我可以改变他,他会对我从一而终。。。。 不管以后我们会怎样,我都要珍惜和他的每一天, 他是带给我快乐的泉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婚后的一周年

没有他陪伴我的跨年,2020